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第十一届结构设计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4月15日下午1点,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结构协会承办的重庆科技学院第十一届结构设计竞赛初赛在G201教室准时开始,50支参赛队伍全部到场,比赛由学校结构协会会长扶林同学主持。

经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结构协会会员进行模型展示后,比赛正式开始。50支队伍分别对自己团队的结构模型进行展示,模型在设计方面各有千秋,有的结构牢固,有的造型精美,有的重量轻巧,凸显出参赛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加载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专心致志,屏气凝神,紧盯正在加载的模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30支队伍挺进决赛,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办提高了参赛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创新意识,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学生开放、创新思维的养成和发展。同时本次比赛全部过程由结构协会的学生自己组织,锻炼了学生们组织活动、理解沟通、监督实施等方面的能力。初赛圆满落幕,期待未来决赛中同学们的优秀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