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两走一贴近]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寝室违规用电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冯元正    来源:    

     为了提高学生用电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3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副书记陈皎娇带领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到容二公寓组团开展了寝室违规用电专项检查,全面查看了学生寝室用电规范和寝室卫生情况。




    走访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们们对寝室用电规范进行了强调并逐一没收了违规电器,同时提醒同学们天气逐渐变热,违规使用电器极易引起火灾,一定要杜绝任何形式的不安全用电行为。大家要保持寝室通风、干净、卫生,加强自身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建工学院一直以来严抓寝室卫生和违规用电处理,明确寝室长职责,建立了寝室卫生值日制度,将寝室达标情况与操行分、评优评先挂钩评价,继续巩固党员对接寝室的成果,摸索建立了寝室通报批评制度和辅导员、学院领导约谈制度,以寝室为单位签订了寝室公约承诺书,强化了寝室成员文明自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