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三届五次“两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2020年7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厚德楼G306会议室召开。

建工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32名,参加本次会议28名,请假4名;邀请了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教代会主任、分工会主席陈皎娇主持。会议听取了院长晏致涛作的《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教代会主任、分工会主席陈皎娇作的《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和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三轮岗位聘任绩效工资实施细则(2020修订版)》。

全体参会代表通过听取报告、审议方案,认真履行民主管理、参政议政职权,维护全体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大会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