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三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为确保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健康、有意义的节日,2021年3月8日-12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三个一”系列活动,即一封慰问信、一束鲜花送讲台、一场集体观影活动,向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女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3月8日,建工学院全体学生通过“重科建工”公众号向女老师们送上了一封慰问信,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3月8日,学院党政领导逐一看望了在教室、实验室上课和在办公室上班的女老师,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希望女老师们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巾帼标兵,实现自身价值体现;女老师们对学院领导和分工会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教室里的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女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祝愿。

3月8日-12日,建工分工会各工会小组组织女老师们举行了集体观影活动,观看了一场愉快而又有意义的电影,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提升了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