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巴渝海外引智计划”特聘专家左剑教授与建筑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教师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 佘渝娟 王钰    来源:    

2019年4月15日上午,“巴渝海外引智计划”特聘专家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左剑教授与建筑工程学院建设管理系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学术交流会由建筑工程学院佘渝娟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晏致涛及建设管理系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

左剑教授现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建筑学与建筑环境学院主管国际合作事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也是澳大利亚联邦研究院基金项目(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评审专家,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会员(ICIOB),中澳城镇可持续发展联合中心理事会理事(CAC_SUD),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澳大利亚-亚洲教育委员会委员。作为主研人参与了澳大利亚联邦研究院基金项目《Re-considering Sustainable Building and Design》、澳大利亚气候变化战略基金项目《A Framework for Adaptation of Australian Households to Heat Waves》等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左剑教授长期从事生态城镇、绿色建筑以及建筑业可持续发展的研究,以发表英文论文20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3篇,SCI,SSCI索引期刊论文100余篇,Google Scholar索引数超过4000,H-index为38。

左剑教授与参会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研究领域的独到见解,参会老师们就自己在学术科研领域成果和整个建设管理系团队的建设与发展与左剑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左剑教授也鼓励建设管理系教师们结合本专业知识适当的跨学院、跨专业进行交叉研究,以技术性更强的研究方法优化研究成果、提高研究水平,带动建设管理系更好发展;同时左剑教授也与教师们就科研项目申报展开交流,为建设管理系教师们开展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实现国家级的科研项目突破出谋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