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建环分会首届技术交流会并做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居发礼    来源:    

2021年10月19日,“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行业技术交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届技术交流会”在重庆市丽苑维景大酒店召开。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主办。大会以“设计引领,共创未来”为主题会议,采取现场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高等院校、设计单位、设备制造单位、建设单位、安装单位以及运维企业领域专家及代表210余人参加了线下会议,同时线上一千余人全程观看。我院城环系余晓平、刘其鑫、居发礼、刘丽莹等教师受邀参会。

我院居发礼老师受邀做首届技术交流会大会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医疗建筑新的通风需求背景下的通风优先设计理念,医疗建筑平疫结合的医疗工艺、建筑和通风设计的配合、动力分布式通风技术及病房气流组织等问题。该报告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医疗建筑通风设计标准》研编成果的部分内容,由居发礼、孙钦荣和刘丽莹老师研编。通过参加行业会议以及学术报告,既扩大了教师的视野,又展现了科技学院在医疗建筑空气安全与健康、平疫结合方面的科研成果与工程实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