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2021年新教师课堂教学规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周博    来源:    

为使新教师尽快熟悉学校理论课程教学规范、更快更好站稳讲台,我院于10月20日在M347举行新教师课堂教学规范专题培训。学院副院长李东升、教学督导组长许年春、近三年新进教师和教务办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重庆科技学院理论课程教学工作规范》《重庆科技学院本科理论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纪律规范课堂教学行为的通知》等文件为依据,按照理论课程的授课环节,从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课程考核和资料存档等四方面详细解读了理论课程教学的基本要求、量化指标和负面清单,同时结合教师在教学课程中易错点的实例进行讲解,内容详实接地气。参训新教师表示,此次培训既对理论课程规范总体框架了解进一步深入,对教学过程中具体操作的细节之处也更清楚明了,收获很大。

培训会上,李东升副院长还对新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好学校和学院的培训机会,尽快熟悉相关教学规范,同时多听课、多向优秀的老教师学习,尽早站稳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