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通风技术学术年会”并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在双碳目标与新冠疫情的双重背景下,“第二十二届全国通风技术学术年会”于10月20日至22日线上举办,本届年会以“通风与健康”为焦点,旨在推动学术交流和行业技术发展,为行业未来发展助力。来自国内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的专家、教授以及行业相关的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本次论坛。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校企合作科研团队——医疗建筑“平疫结合”通风研究团队全体成员线上参加了会议。

医疗建筑“平疫结合”通风研究团队共发表论文6篇,其中4篇进行了大会报告。该系列论文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医疗建筑通风设计标准》的研编成果,该标准由我院居发礼、孙钦荣和刘丽莹老师作为标准参编人员。我院居发礼老师所发表的《医疗建筑“平疫结合”通风研究-动力分布式自适应通风系统及其性能》获得年会专家组的一致认可,被选为本届年会优秀论文。本次年会“线下转线上,人气不降、效果不减”,通过参加本次年会,既集中展现了医疗建筑“平疫结合”通风研究团队的科研成果,又体现了满足社会急需的学科特色发展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