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黄夤    来源: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M33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晏致涛主持。

晏致涛院长首先传达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向冯中成同志学习的通知,希望全院教职工党员掀起向冯中成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于职守的优良作风和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比比加强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

晏致涛院长带领大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空的专题学习,强化实验室日常卫生和安全管理,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工作。晏院长强调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工作的长期化和常态化,全院教职工应深刻认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以身作则,发挥教师为师为仁的典范作用。

最后,李东升副院长强调教师上课的纪律要求,学科课程的验收工作,学院校企合作教材立项工作和学院申报国家基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