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预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教务办    来源:    

  为了解2020年获准立项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进展情况,11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预验收评审会。评审对象为我院2020年获批立项的16个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东升主持,部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专家参与评审。

  会议伊始李东升副院长对学校课程思政相关文件及结题验收要求进行了分析解读,对16个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对汇报形式等提出相应要求。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标项目验收标准、对表项目建设任务书,汇报了项目阶段性成果、任务完成进度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等。评审专家听取了汇报并做点评,对部分项目的课程考核和学教案编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东升副院长还对课程思政建设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项目对标对表继续开展自查,按照评审意见修改完善课程思政建设内容,确保课程建设任务按期完成;二是按照学校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要落实好、发挥课程育人功能,履行教师育人职责,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