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环专业2019级举行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居发礼    来源:    

20211116日上午9点,城市环境与建设系在产教融合大楼M128教室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19级导师与学生见面会,导师居发礼、刘丽莹两位老师和建环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居发礼老师和刘丽莹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有关专业课程选择与专业发展规划两方面的情况。刘丽莹老师以专业选修课程告知同学们如何选课满足学分要求,结合专业课提到每门课程的重要性程度,并根据自己的思考进行选择。居发礼老师结合自己的思考与工作经历,提出建环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是广阔的,并根据职业发展的道路结合国家发展的相关政策,提出应用型人才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引入重庆大学付老师的“冬冷夏用,夏热冬用,实现建筑舒适与碳中和”的话讲述未来专业发展的研究方向,讲到专业选修两组的不同方向都是对专业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最后提出了要高效学习,不做自我安慰式的学习,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

本次的导师见面会,为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选择起了引导作用,达到了让同学们对专业课程、专业发展深入了解的目的,树立同学们对专业的自信,对自己的阳光,做到更好的自己。相信同学们在课程选择与自身发展规划能有自己的思考做出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