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师生联合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建工教师第二党支部与建工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刘先锋 宁轻    来源:    

2021年12月1日下午,建工教师第二党支部与建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容园B1331学生党员活动室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由建工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沈礼同志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工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路桥系全体教师、建工学生第一党支部,包括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致公党党员、群众共计59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从五方面“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展开学习。随后,建工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东升、致公党江北区副主委黎小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宁轻、副书记徐中强、王子健等教师和学生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具体工作,师生就就业和考研选择进行了充分交流,指明需充分考虑个人因素、学校及专业因素、家庭因素进行积极就业和理智考研的选择,避免跟风和畏难作出不当选择,纠正了部分同学对行业工作岗位的片面认识和怕吃苦贪图安逸的思想。学习和交流气氛热烈活跃,最后在意犹未尽中以大合影结束。

通过学习和交流,与会师生增进了感情,深刻认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落实全会精神,在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