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以案四说”暨”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黄夤    来源:    

12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M347会议室开展“以案四说”暨“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党总支书记李加强、院长晏致涛、院长助理曾国明以及党政办、教务办、学管办、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加强带领大家学习了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信访局原局长杨志伟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国家遭受重大损失案件,然后,结合案件党政办主任刘柳“以案说纪”、教务办主任周博“以案说法”、实验中心主任刘欣鹏“以案说德”、院长助理曾国明“以案说责”。

最后,学院领导李加强、晏致涛对参会人员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二是要履职尽责作表率,工作中要严谨细致,注意工作方法,认真服务师生,发挥窗口表率作用;三是要廉洁自律守规矩,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加强招标采购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