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获得重庆市制冷学会“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居发礼    来源:    

重庆市制冷学会技术年会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在重庆科苑戴斯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制冷学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共有来自各高校、研究院所和企业的200余位代表参会。我校建工学院余晓平老师和居发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以引进和传播先进制冷空调节能新技术为目标,搭建了制冷空调领域学术、技术以及相关信息的交流平台,凝聚了行业力量,为重庆及西部地区制冷空调行业的发展再添动力。会议还表彰了学会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由于在学会的技能培训、科技竞赛、科普宣传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居发礼老师由于承担第一届重庆市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组织等工作获得学会“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建环专业参与行业、了解行业、贡献行业的具体行为,可为专业教育教学提供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