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贝纪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增进少数民族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M347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晏致涛主持。

参会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学校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对学校和睦的民族团结氛围表达了热爱之情,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学业、生活、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在少数民族学生入党、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晏致涛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承诺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竭尽所能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近期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分别与联系的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谈心交流,通过谈心交流,密切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师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