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为研究生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1月5日下午,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晏致涛教授在产教融合大楼M339会议室为学院研究生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晏致涛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识到全会召开的时机重要、主题重大、成果丰硕;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详细阐述。

晏致涛强调,同学们要扎实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立足本专业方向,在老师的引导下不断钻研提高,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