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作者: 黄夤    来源:    

2022年1月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产教融合大楼M22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发言,汇报了2021年在履行党支部建设主体责任、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情况,其余党支部书记通过书面形式述职。

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和院长晏致涛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针对性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1年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的努力,希望支部书记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发挥示范作用上下功夫,在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在标准化建设上下功夫,将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有机结合,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