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 周博    来源:    

2022年1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相关专业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老师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面试考核前,学院转专业考核工作组在347会议室召开预备会,统一面试考核的分组原则、考核内容和要求。考虑到疫情防控和学生假期等原因,此次转专业面试考核工作转为线上进行。

按照前期发布的工作方案,此次进入面试环节的的同学已通过资格初审。转专业学生有序进入腾讯会议进行面试,进行自我介绍,说明自己转专业的理由和对本专业的认识,阐述自己对转入专业的理解和看法,以及今后的学习计划、方向。面试小组老师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专业认知与潜力、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素质及特长和身体心理素质等多方面认真考核每位学生。

本次面试考核后,我院将根据建筑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在各专业接收转入学生人数计划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