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作者: 黄夤    来源:    

1月1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M22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熊伟出席并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组织员于桂宝、纪检委员李文杰列席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收集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熊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学院班子思想认识到位、意见收集充分、会议组织有序、材料扎实规范、自我检视到位、批评认真中肯,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七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政治建设要更加坚定;二是理论学习要持续加强;三是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要持续作为;四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持续融合;五是优良教风引领学风要持续巩固;六是“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持续走深走实;七是坚守底线工作要持续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