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洪宇    来源:    

2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在建筑工程学院M339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院长晏致涛,副院长孙毅、李东升,土木系系主任卜长明、副系主任黄伟以及土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东升主持。

晏致涛院长首先在会议上介绍了专业认证形势,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明确了工作推进方向。晏致涛指出,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是建筑工程学院重点任务,事关学院发展,教师发展以及学生发展,要求全体教师积极投入到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中,并扎实做好本职教学工作,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为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东升副院长对工程认证详细工作进行了安排,在2021届土木普本毕业达成评价、调查评价、教学资料整改、教学大纲审定、实验室教学设备排查、调研评审等方面作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并提出了时间节点要求。

卜长明主任在会议中汇报了工程认证教学过程和资料整理的相关要求,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各章节的撰写要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线上教学资料和线下教学资料的相关要求,并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措施和方法。会上,土木系教师们积极发言,对如何提高自评报告撰写质量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建言献策。

最后,李加强书记对本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作出推进工作部署。李加强书记指出,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上下一心,明确工作重点,有序开展各项相关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改善教风和学风,最终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