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东石油局校友会秘书长邵林一行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周博    来源:    

3月4日下午,华东石油局校友会秘书长、华东石油技师学院机电培训部副主任、石本2002级校友邵林,川庆钻探川东钻探公司井队长、钻井2002级校友冯果,华东工程六普钻井公司井队书记、钻井2002级校友汪晓阳一行回访母校,对口联系华东石油局校友会的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副院长孙毅及学院相关人员和邵林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陈皎娇和孙毅对邵林一行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希望华东石油局校友会加强校友情感联络,搭建好促进母校和校友之间交流发展的平台,共同促进学校发展。邵林感谢母校的培养,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说:“母校是奠定他人生基础的地方,这里承载着他的青春和梦想,是终身难忘的地方”。

期间,邵林一行还就华东石油局与母校开展学科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和人员培训等合作事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