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伍培教授团队助力城镇水资源开发科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彭宣伟    来源:    

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加快科技创新项目推进进度,进一步提高重庆城镇供水重大项目的科研工作水平,于2022年3月4日在重庆财富中心召开了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部署暨培训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超主持,伍培老师及部分团队成员,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龙泽公司、渝山公司、高新区分公司、渝大公司、东部分公司、润龙公司、荣昌分公司,公司建设管理部、投资发展部、生产运营部、财务部、法务审计部等负责人和代表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伍培老师结合在研项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伍老师根据当前科技政策与要求,通过讲授、列举案例、互动交流等方式,对各公司当前所承担的城镇供水研究项目进行了辅导。结合企业在科研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从立项管理、实施管理、监督协调、验收检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逐一解答参会人员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给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让参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推进与落实城镇供水及水资源开发利用研究工作、履行大型国有企业在科研工作中的职责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