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困生帮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 周博    来源: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深入走进学业困难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疑难困惑,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9日上午召开了学困生帮扶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副院长李东升,教务办和学工办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导师、专业教师及学业困难学生共计30余人。

会上,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学习、教学和工作经验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树立目标,从上好每一堂课开始,坚持不懈努力下去,一定学有所成。

李东升副院长针对学生热衷于打游戏的现象告诫同学们,因沉溺于打游戏而荒废学业被迫退学的同学不在少数,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引以为戒,以学业为重,争取毕业时有更大的收获。 针对学习困难的学生,李加强书记指出,一是要转变态度,认清自身不足的同时要紧张起来,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二是要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寻找到学习之外的优势,充实大学生活的同时做到全面发展;三是多与老师交流,充分利用导师制、学生创新团队和学科竞赛等平台机制,在与老师交流中解惑释疑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