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余洁 黄夤    来源:    

为扎实推进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确保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度和质量。4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M339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咨询会。重庆科技学院校长赵明阶、教务处处长柏伟、学院院长晏致涛、副院长李东升、撰写组成员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重庆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正良教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教授、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郑丹教授、重庆市设计院副院长邓小华、林同掞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桥梁事业部总经理陈晓虎作为本次咨询会的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晏致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柏伟介绍重庆科技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晏致涛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土木专业认证相关情况,李东升汇报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随后各位专家针对自评价报告的撰写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特别提醒注意撰写逻辑,紧扣自评报告指导书要求内容,应以满足所有基本项后再考虑特色加分项。

校长赵明阶总结发言,感谢专家们现场指导并给与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提出,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注意以下四点;一是把握主线、守住底线、突出重点;二是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要求;三是加强与专家的交流,多吸取经验;四是做好支撑材料,全员动员参与认证。

自评报告撰写专家咨询会为专业自评报告撰写修改指明了方向,专业将依据自评报告撰写专家咨询会专家意见严格落实修改,为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