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环专业召开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陈虹运    来源:    

2022年4月27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19级主题教育交流会在建筑工程学院M334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城环系主任余晓平教授和专业教师居发礼博士组织并担任主讲。

交流会上,居发礼老师用自己的生活经历与体会阐释了独立思考与理性选择的重要性,谆谆教导同学们在大学要学会学习,不论考研还是就业都离不开扎实牢固的基础和认真务实的态度,首先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容量大,速度快的U盘,以此为前提找到匹配的平台。余晓平老师围绕成年人需要承担的责任进行交流,告诫同学们切莫荒度青春,贪于享乐,而是应该找准目标为之努力,让学习常伴左右。

步入大三下期,19级同学面临考研与就业等选择,其中不免迷茫疑惑,此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师生交流为同学们指明下一阶段的前行方向,以使专业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