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黄夤    来源:    

2022年4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34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世情国情党情发生的深刻变化,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出发,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一系列新成就新经验,使我们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作为高校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引导党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会议认为,要进一步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增强学院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在学院发展特色上下功夫,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