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设管理系举行教材建设培训暨校企合作教材编写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周兆银    来源:    

2022年5月11日,建设管理系教材建设培训暨立项校企合作教材编写推进会在M347会议室举行。培训会邀请重庆大学出版社建筑分社林青山社长为建设管理系全体教师进行《高校教材出版新政策及规划教材建设》专题培训。

林青山社长深入解读了国家教材出版的相关政策,并重点就规划教材建设和申报要点、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入教材、教材建设与学科专业特点的结合、思政元素的有机融入、数字教材的前景等方面的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2021年度校企合作教材建设立项与认定中,建设管理系共获批立项专业核心课程新编教材7部、修订2部、认定1部。本次专题培训,是建设管理系为推进已在学校立项的校企合作教材编写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与交流,教材编写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教材编写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为确保已立项教材保质保量完成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