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技助力办公,智慧提升效能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信息化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陈沙沙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智能化办公。5月16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特邀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何小松主任和吴磊锋老师在M347会议室开展企业微信应用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三办主任,本科生和研究生全体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何小松主任从三个方面开展了本次培训。首先,介绍了学校选择企业微信进行智慧校园移动门户建设的原因和背景。其次,结合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和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梳理了企业微信的优势,从组织管理与用户触达能力、应用管理与组件化能力、生态连接与拓展能力三个板块详细阐述了企业微信的核心能力及功能。最后,何小松主任与在场辅导员进行互动,了解辅导员们在使用企业微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辅导员们操作企业微信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专业的培训使老师们掌握了更高效、更便捷的工作方式,从而有效提升师生协同工作效率,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