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挑战杯”初赛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王雪凡    来源:    

2022年5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开展了2022 年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学院特邀李太福教授、企业专家付强、王学春担任答辩会评审专家,全院共计36个项目组参与院赛答辩。

各参赛团队通过PPT讲解、视频演示、成果展示呈现各自的项目方案,向评委们详细介绍了项目创新性、行业及市场前景、营销和财务等方面的内容。评委们从创新点挖掘、市场运营和商业模式等角度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给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推荐“超级索缆—超高性能碳纤维拉索”等27个项目参加校级比赛。

根据评审专家现场答辩提出的意见,各团队将继续打磨申报项目,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力争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把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教学改革重点,通过“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选拔、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