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初赛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 王雪凡    来源:    

2021年5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顺利举行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答辩会。特邀校外创新创业专家吴安奉、程玉婵、郭德友担任此次选拔答辩的评审专家。

本次大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网上报名213项,参加院赛网评114项,择优30项参加答辩,涉及诸多领域行业。各项目组以PPT展示申报项目的背景、技术、营销以及具备的基础条件等,评审专家们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对申报项目选题、设计构思、产品技术及策划书中表达等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意见和建议。最终,经专家评审,推荐“超级索缆—超高性能碳纤维拉索”等13个项目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选拔赛旨在选拔我院优秀的参赛作品、团队,通过学院初赛来锻炼队伍、打磨参赛作品,激发学生创新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相信经过此次比赛的锤炼,参赛选手们定能在后续比赛中取得佳绩。据悉,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把竞赛活动作为技能训练和提升的新课堂,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营造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