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环优秀毕业设计“格力奖学金”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居发礼    来源:    

2022年5月11日下午,建环优秀毕业设计“格力奖学金”启动仪式暨格力空调设计专题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建筑工程学院晏致涛院长、重庆盛世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张健总工程师、城环系主任余晓平教授、专业教师以及2018级毕业生、2019级学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居发礼老师主持。

会上,晏致涛院长对格力长期支持建环专业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继续支持校企合作往更深入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了要求。张健总工回顾了10年来校企合作的历程,从“2012年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到“2016年建立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再到“2022年设立优秀毕业设计奖学金”,对学校建环专业为企业培养和输送的人才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希望学校继续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人才。接着,居发礼老师介绍了格力奖学金评奖标准与流程。最后,格力公司技术专家进行了民用建筑中央空调技术与设备应用的讲座,为同学们毕业设计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校企合作一直是建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方法,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本次设立的毕业设计奖学金,是校企合作模式的进一步创新。建环专业长期坚持与企业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践基地和就业岗位,也为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提升提供了良好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