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王琪辉    来源:    

2022年5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曾国明、路桥系教师张明涛、城环系教师王泉峰、王琪辉赴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与中冶赛迪城市建设事业本部副院长谢亮,总设计师李科,城建水环境综合整治所所长葛磊等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寻合作良机,共谋发展之路。

首先,城市建设事业本部副院长谢亮对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典型业绩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资源整合,抢抓发展机遇,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曾国明表示,建工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特色,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秉持开放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和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交流,明确在实习基地建设、学生稳岗就业、校企联合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与沟通。

会上,中冶赛迪相关同志还就项目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项目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对后续工作达成了共识。通过此次校企交流,促进了双方沟通与交流,为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