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贝纪宏    来源:    

在毕业之际,为表达学院老师对建工学子美好的祝愿,给毕业生们留下一段美好且难忘的回忆,2022年6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和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在立德篮球场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联谊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其中,教师代表队由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主力代表组成;毕业生代表队由不同专业的十余名学生代表组成。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挥汗如雨,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面对经验丰富的教师代表队,毕业生们在比赛中拿出了他们专注的态度应对教师队伍的进攻并完成了几次完美的快速防守反击;面对学生们专注的防守及快速的进攻,老师们也拿出了他们不断拼搏的斗志,紧紧咬住比分。第一小节结束后,毕业生代表队暂时领先。

经过短暂的休息,在第二小节中,毕业生们越战越勇,配合默契,牢牢把握每一次进攻的机会接连得分。在同学们高强度的进攻下,教师队伍转攻为守,在防守的同时仍不断寻求得分的机会,将比分不断迫近。上半场结束时,毕业生代表队继续保持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教师队伍吹响了反击的号角。随着比赛的进行,教师队伍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以及默契的配合,成功打出了13:4的小高潮。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僵持不下,在教师代表队连续进球得分下,教师代表队成功将比分追上并完成了反超。最后,教师队伍以39:34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2022届毕业同学离别之际,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不断提醒对方注意安全,同时为对方的精彩表现喝彩。对于同学们来说,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堂实践课,老师们用行动教会了同学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也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保持热爱,不断突破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向老师们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老师们也由衷地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最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