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殷利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黄夤    来源:    

202269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殷利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加强、院长晏致涛、副院长李东升、分工会委员、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包翠秋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东升介绍了殷利副教授在重庆科技学院三十四年的从教经历,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充分肯定了殷利老师兢兢业业做学问、尽心尽力教学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师德师风,表达了对殷利老师做事认真、做人真诚、为人谦逊的品德的崇高敬意。与会教师和学生纷纷发言,讲述了与殷利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出了对她的尊敬和感谢,向她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殷利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在学校三十四年的从教生涯,表达了对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同事的支持心存感激,并叮嘱青年教师和同学们要坚定目标、努力奋斗。学院院长晏致涛表达了对殷利老师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精神传承所作贡献的由衷感谢。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殷利老师送上了鲜花,并祝福退休后保重身体、生活幸福,欢迎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指导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