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宁轻    来源:    

2022年6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334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本次会议由黄夤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副书记包翠秋、组织员于桂宝、学生一支部书记宁轻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宁轻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包翠秋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教育,强调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纪律、文明离校、砥砺前行,坚定信心、建功立业、报效祖国。李加强围绕“扣紧廉洁扣、走好职场路”主题,联系实际进行了廉洁教育,提醒毕业生党员要心存敬畏、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随后,于桂宝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