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建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格力奖学金”颁奖典礼及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李文杰    来源:    

2022年6月15日下午,建环优秀毕业设计“格力奖学金”颁奖典礼及专题教育在M334顺利举行。建筑工程学院晏致涛院长、重庆盛世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张健总工程师、城环系主任余晓平教授、建环专业教师以及2018-2021级建环专业在校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晓平教授主持。

首先,晏致涛院长对格力公司和张健总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长期以来对我校建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随后晏致涛院长和张健总工一起为获得“格力奖学金”的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张健总工结合自身30多年的从业经历,以“漫游建环(暖通)专业”为主题,从建环专业发展历程、涉及的科研及工程领域、专业基础理论、实践应用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几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认真打好专业基础。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建环专业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通过设立格力奖学金,不仅把校企合作的力度推向了更深的层次,同时也为学生更加扎实开展专业学习、树立学习典范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