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创优良环境 展文明风貌”文明寝室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6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创优良环境展文明风貌”文明寝室表彰会在博学楼E312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相关辅导员、文明寝室获奖代表,各班班长、自律委员会学生骨干参加了表彰会。

IMG_6536(20220623-134439)

会上,学院公寓专干伍冬志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建筑工程学院文明寝室的通知》(建工函〔2022〕13号),与会老师为获奖寝室代表现场颁发了“文明寝室”奖状与奖品。随后,文明寝室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从文明寝室的创建过程、寝室环境布置、寝室成员取得的成绩以及寝室网格员作用的发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对本次表彰会进行了总结,一是要加强文明寝室创建。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寝室文化、内涵建设,学会成长、学会自律,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形成团结向上、互助友爱的良好风尚。二是要发挥文明寝室作用。以文明寝室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形成良好室风,促进学风建设,为文明寝室、文明公寓和文明校园创建作出表率和贡献。三是要突出网格化队伍作用。发挥好学院团学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寝室长等的作用。最后向获奖寝室及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获奖寝室能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院乃至全校同学一起为创建美好校园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