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曾国明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国家基金写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国家基金命中率,2022年10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院长晏致涛、副院长孙毅,以及学院全体教授、副教授、博士教师及有意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学院副院长孙毅主持。

晏致涛重点讲解了国家基金对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分析了国家基金的申报趋势,对学院近期申报基金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规划部署,号召全院教师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基金申报工作中来。202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班宇鑫老师从基金的选题、关键问题选择、课题思路及创新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基金的技术路线、写作规范及专家评审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的组织,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心,提升了基金写作的技巧。下一步,学院还将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就基金前期布局、关键科学问题提炼及明确创新点等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并为学院2023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