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实地走访企业,推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19-01-21    作者:     来源:    

1月17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教授带领城环系教师余晓平、杨嘉、居发礼实地考察了重庆科筑机电安装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结合学校应用科技大学的发展,务实推进产学研教学基地建设与发展。

会上,重庆科筑机电安装有限公司唐春龙董事长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对应用型工程人才的需求做了详细阐述,对学校提供的毕业生表示极大的满意,希望学校继续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晏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从办学目的、办学要求及校企切实深度合作角度深度阐述了办学思路与策略,特别介绍了建环专业评估、与企业共建产学研教学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校企合作对双方所带来的好处,受到企业高管的赞同。最后,晏院长为公司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本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不仅为学生的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也为专业青年教师的工程训练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