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案例分析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     来源:    

近日,历时3个月的“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案例分析大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经过校内选拔赛、区域复赛和总决赛三大阶段。我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共计39名同学参加了校内选拔赛,推选出14名同学参加区域复赛。

10月15日,大赛房地产策划方向西南赛区复赛在重庆大学进行。来自重庆、四川、云南的17支队伍参加了角逐。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9名同学组成的重庆科技学院 “进击的大头”、“策华队”两支代表队通过前期的选拔,代表学校参加了复赛。


赛场上,举办方授予我校“千人百校”人才战略计划校园人才储备基地,并进行现场授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两支队伍并最终获得西南地区二等奖及全国三等奖。另外,我校工程造价专业的5名同学组成的“种太阳”队以西南地区第3名的好成绩晋级投资案例分析大赛复赛、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