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环系组织师生参加西部制冷展论坛并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孙钦荣    来源:    

中国西部国际制冷展于2018年5月9-11日在重庆悦来会展中心召开,展会以“节能环保,智慧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示最新制冷设备、空调设备、供热设备、暖通设备、通风设备、冷链装备、冷库技术以及制冷空调安装材料、工具和设备等,同时有来自暖通与制冷行业的高校、进出口贸易、经销/代理商、科研机构、协会的上百位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等参会参加主题和专题论坛。

建环系9日组织师生60多人参会,参加专题论坛和并组织现场教学。师生参加多联机系统与应用论坛与先进制冷技术论坛,聆听了论坛的专题报告,在提问环节与报告人进行了交流。论坛期间,老师带领学生深入各展台进行现场教学。居发礼老师结合《冷热源工程》课程教学内容,充分利用现场各种空调制冷设备为学生讲解设备组成、原理及特点,并引导学生积极收集课程学习资源,主动与参展企业的人员进行交流。

专业老师组织学生走出课堂参加行业盛会,既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了解行业发展的最新技术动态,又能将理论学习与工程应用环境更好联系起来,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热情,为2014级建环专业即将开展的生产实习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