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第一届“斯维尔筑云杯”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周兆银    来源:    

近日,在重庆市第一届“斯维尔筑云杯”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由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专业9名学生组成的3支代表队共获得本科组BIM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3项、BIM虚拟建造三等奖1项,学校获团体三等奖;吴同情、徐典等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竞赛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科技学院承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筑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5月5日上午,比赛开幕式在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进行,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重庆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张四平教授,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东燕教授、铜梁区教委主任印才英等领导出席。张四平理事长在致辞时表示“本届大赛旨在号召和汇集更多的力量和智慧,共同关注和大力支持建筑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培养更多高素质BIM技术应用人才尽绵薄之力,挖掘更多与行业产业无缝对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该项赛事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包括我校和重庆交通大学等在内的全市7所本科院校、9所高职院校的42支参赛队伍参赛,我校作为赛事承办方之一,于4月8-9日承担了对所有报名院校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的集中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