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城镇建设2004级校友毕业10周年再回母校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周兆银    来源:    

4月29日下午,城镇建设专业2004级校友20余人重回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同学聚会。校友座谈会在学院厚德楼G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任课教师况龙川、詹林、李亮等应邀参加了活动。座谈会上,黄林青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城镇建设2004级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为校友们送上学院的诚挚祝愿。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教学大楼、图书馆等校园环境。校友们边参观、边感慨,纷纷表示学校10年来的快速发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校友聚会,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们的情谊,共同促进学院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