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不忘初心,迎评促建”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育评估和工管评估督学检查工作,4月16日早晨7点,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立德体育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暨“不忘初心,迎评促建”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带领全院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清晨第一缕阳光,同学们依次按顺序入场,在国歌响起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向缓缓升起的国旗投出敬仰的目光,用饱满的精神风貌去迎接崭新的一天。升国旗结束后,黄书记对学院已经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鼓励,并要求全体师生对即将到来的建环专业工程评估和工管评估督学检查工作做好准备,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建能专业学生代表邓晓慧也发出了建工学子的心声,保证广大建工学子能够从意识上树立学习意识,创建优良学习氛围。相信通过师生共同努力,一定能顺利通过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育评估和工管评估督学检查。

升旗仪式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建工师生的爱国热情,同时奋发了建工师生奋斗精神,通过这次升旗主题教育,广大师生一定能不忘初心,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