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杨启    来源:    

2018年4月11日,由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办,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在厚德楼G216开展。

本期学术沙龙主题为“研究生科技创新中期成果交流”。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沙龙的主题,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概况。其次,由各个同学就自己科技创新的中期成果、研究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待解决的问题进行讲解。最后现场的研究生们对各自成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科技创新项目。

研究生们在轻松的沙龙氛围中,每个人都自由表达自己的观点,有利于激发研究生创新思维,促进同学之间相互学习和共同提高。成功的引发了研究生们的诸多思考,培养和提高了研究生们的学术思维和学术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