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届毕业生建筑工程学院专场“双选”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1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2018年4月11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建工专场”就业双选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招聘会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学工部的大力支持。有中国五冶、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中铁广州局三公司等30余家单位提供超过200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建工学院所有专业及学校十余个相关专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学校副校长吴松、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学院副院长孙毅,学院就业指导教师黄夤、毕业班辅导员到场指导,帮助应聘学生分析岗位需求,积极推荐就业,并与参会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提供全面帮扶。参会企业对学院的组织服务工作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更好发展平台。

本次招聘会共有20余名学生现场和用人单位签约,60余名有签约意向,圆满举办。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招聘企业创建了便利的招聘途径,得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