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市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培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 廖小峰    来源:    

在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直接领导下,为了更好开展重庆市高等院校大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活动,提高大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的质量,于2018年4月8-9日,在我院开展为期两天的赛前培训学习。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校有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工程学院等7所本科院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科创职业学院9所专科院校。共计1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斯维尔公司和筑云公司大力支持,派出了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结合竞赛样题为师生们进行赛题解答及软件操作培训,进行了BIM软件的讲解,并认真负责地为师生们解答了问题。

通过两天的学习,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也将在之后的时间里更加勤奋的练习,争取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培训也进行了全程视频录制,并共享至大赛官方交流群,以便参赛师生反复对照学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