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暨专业认证迎评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 冯伶莉    来源:    

3月28日晚7点,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推进会暨专业认证迎评动员会。校学工部部长蒋国华,校教务处副处长龙学渊,学院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建筑能源与环境工程负责人,专业课老师及建环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主持。

大会分为四个议程,第一项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全总结2017年学风建设工作及解析2018年学风建设要点。吴书记通过总结得出学院学风存在“五个低”现象,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六个提高,六个减少”解决方案,并指出通过教师、学生、管理等方面多管齐下共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第二项由学院院长晏致涛作学风建设推进暨专业认证迎评动员报告。晏院长讲解了迎评工作的意义和相关安排,鼓励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迎评工作做贡献。

第三项由建筑能源与环境工程专业系主任余晓平作建环专业迎评工作详细介绍。余主任通过细致的讲解,解答了建环专业为什么要参与评估,我校建环专业发展如何,建环专业如何迎评三个问题。有效帮助学院师生科学有效开展迎评工作。

第四项学工部部长蒋国华,教务处副处长龙学渊分别进行总结发言,首先龙副处长指出此次建环专业评估是建环专业与国界接轨有利于学生发现的大事,需要学院全体师生,特别是建环专业全体学生积极配合,端正学习态度,人人为迎评尽职尽责,争取人人享受专业认证的胜利成果。最后蒋国华部长鼓励同学们要尚学实学,自立求新,预祝建环专业顺利通过评估。

通过本次大会,有效帮助学院开展建环专业迎评工作,为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