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公建节能量认定标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余晓平    来源:    

3月27日下午,在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市《公共建筑节能改造节能量认定标准》专题研讨会,重庆科技学院作为参编单位,学院建环系老师余晓平作为主编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重庆大学付祥钊教授、重庆市设计院的谭平教授级高工和周强教授级高工、陆军勤务学院的吴祥生教授、重庆大学张华玲教授,以及主编单位重庆海润节能研究院的参编人员等。会议重点明确了作为行业协会编制的节能量认定标准与国家或地方发布的公建节能改造节能量核定导则审定办法的区别,研讨了五大类公共建筑基准期能耗修正的确定方法。根据本次研讨会成果将形成征求意见稿,推动本标准尽快服务于合同能源管理的市场需求。

根据编制组分工,余晓平老师负责学校类建筑节能改造节能量认定标准的编制指导,这是我院教师通过行业协会平台加强与工程专家的合作,开展面向社会需求的工程技术服务,对提升我院建环专业的工程人才培养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