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     来源: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G310召开2017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处级非党员领导干部、总支委员和教师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林青主持,吴松副校长参会并进行指导点评。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黄林青梳理组织部署、集中学习、意见征集等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会议主题和内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针对汇总的师生各类意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阶段,全体参会人员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促进学院持续发展等主题出发,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对照检查,共同讨论分析问题原因。

最后,吴松副校长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诚挚关心,他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规范性和深刻性,对干部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完善工作,应对征集的群众意见进行更明确的分类,认真剖析,制定整改方案;二是深入反省,针对群众对班子意见中涉及到个人工作的问题,进行更深入的讨论和总结;三是主动思考,转变管理思路和工作方法,处理好基础与规划、机制与举措、产出与质量、特色与发展等四个关系,夯实基础制度,重点突破、整体推进,调动全院积极性,真正形成学院自身的特色,更好地谋划学院的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扎实开展,有助于切实查找、分析学院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其原因,推进学院“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完善,凝心聚力,更精准地促进学院转型发展,更有效地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重要部署。